這應該是我第4次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看演唱會吧!
 
第一次是高中去看無印良品
第二次是大學去看張學友
第三次是今天4月看陳綺貞迷路天使
這一次是和芳如去看優客李林
 
一開始好幾首膾炙人口的歌連續撥放
黃絲帶.少年遊.不之所措...配上當時的懷舊mv
接著又接連唱了好幾首英文歌
印象最深的是ocean deep.all out of love......
李驥獨唱接著林志炫
離人真的很好聽!!
接著特別來賓是一直幫優客李林寫歌的詹兆源
他彈的吉他真的超棒的!!!
我們還一起大合唱了出嫁這首歌
接下來幾首經典歌曲
多情種.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我的最愛!
還有好多首是也許不一定有聽過
當時也未曾主打的專輯內的歌曲
 
最後當然還有just for you & 認錯
最後一首是隨機以位子號碼選觀眾一起上台唱有夢有朋友
 
其實內容當然很豐富...不過我文筆不好
真是不大會用形容詞>__<
就大致敘述一下.
 
覺得林志炫的歌聲真是一種渾然天成的感覺
在台下聽歌是一種很舒服的享受
而李驥的歌聲別有一種味道
加上以前的老歌詞曲都是比較有意境的
深深的感受到一種不同於平常聽流行歌曲
而幾首經典歌曲也真是讓我有一種說不上來的超級熟悉感
很有一衝動想去唱片行買cd好好聽聽
 
中間我還一直很想打電話給你
因為真的很好聽
但是又怕演唱會中拿起手機打
會被其他觀眾投射關愛的眼神
所以才作罷....
 
總言之: 真的很棒啦!
 
還記得上一次花2200去聽迷路天使概念演唱會時
因為剛好跟家中的聚餐撞期
我跟阿公說因為我已經買票不能去
還被念了好大一下說我花那麼多錢去聽演唱會
要是他才不可能會做這種事...等等
 
可是我覺得參與演唱會是一種好棒好棒的享受
臨場live的音樂感受真的很不同
不論是在小巨蛋.國際會議中心或是人擠人的漁人碼頭
我就是會很喜歡那樣的感覺!
超感動的!
我愛音樂!
 
好吧!真的很詞窮也~~
寫來寫去都是那幾個字
 
可能是腦袋已經睡著了吧!
 
但是心情還是興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