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45.JPG 

 

就算在別人眼中只是小事,如果能替自己帶來莫大喜悅,那就去做吧!

                                                         --------松浦彌太郎

 

 

在下雨的花蓮  我  住在海邊

 

吃到了綿密還帶有脆脆外皮的自製早餐吐司

花枝青醬義大利麵與蛤蠣南瓜濃湯的超豪華午餐

蜜紅豆與牛奶完美搭配的鬆糕下午茶

晚餐除了鮪魚玉米番茄肉醬義大利麵外

還有JOJO準備的超好喝菜頭豆腐排骨湯與炒高麗菜和炒馬鈴薯

(第一次煮義大利麵煮到鍋底焦,因為份量太多啦><)

 

IMG_1837.JPG 

一個個圓圓的盤子在大大木桌,有種可愛的感覺~

 

 

喝到了現泡的咖啡鮮奶與高山茶外

還有一早書琴要大家一定要喝的一杯溫水

還有讓我臉頰紅通通的威士忌與加了檸檬的荔枝酒

 

IMG_1843.JPG 

 

完全應證了阿正昨天要阿賢跟我介紹的在這兒的工作

第一:吃     第二:吃     第三:吃

 

真心喜歡那種大家一起分工合作整理環境與準備伙食的氛圍

 

今晚的客廳滿滿的  暖暖的  我也漸漸的少了出來到這兒的陌生感

一同圍著那個大大的木桌  聊著  笑著  放鬆著

 

書琴給了我一本書 "一定每天至少讀一篇喔!我會隨時抽問喔!~"

看著之前在網路上見過的這本書出現在自己眼前

那種我真的來到這兒的踏實感浮現心頭

今天的微不足道的小事  每一個都為自己帶來了好大好大的喜悅

 

 

我又找到了自己  那個總是喜歡笑著的自己

 

 延伸閱讀 :  

【開始.結束】今天也要用心過生活

http://www.wretch.cc/blog/solth/275989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