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寫第二篇文章啦!

現在的時間是四月十四日上午七點八分
挖~真是早起的好青年.............錯!錯!錯!錯!錯!

是"根本沒有睡覺"

我的離職生效日是四月十六日,最後一天工作日應是四月十五日
而我就是想不顧一切四月十四號出發
所以就把六日的假挪到四月十四.十五這兩天
也就變成我是上班到飛機起飛的前一天阿~ XD
一點點的緩衝都沒有,現在的我想想真的是在整自己

這一陣子都是上七點的班,但是前一晚幾乎都是十二點之後睡覺
五點半就要起床,六點出門........
加上因為腦袋一直在想有哪些還要做的事
有時候明明已經半夜兩點半多了
躺平床上居然眼睛還瞪得大大的想東想西

而昨天最後一天上班的日子
除了要把握時間跟同事話別.拍照,幫我寫"畢業紀念冊"之外
還要跑離職流程.交接事項.把位置的東西清空,
最後的最後還要把之前的欠的海報完成,大約八點多離開

沒有時間猶豫
一回到家立刻拉媽媽騎摩托車帶我趕去快關門的五金行買雨鞋
買完回家簡單吃一下東西後,開始"行李裝箱"
好不容易把行李先擺在一起拍個合照"嗯~看起來不多嗎~"(很是得意,心想自己真不愧是整理行李高手)
但是當我一件一件把它們放進我新買的25吋HIPPO黑色硬殼登機箱
天阿!~塞不完~

接著我開始一個個思考哪些是可以不要帶的
而且不預留一些空間要怎麼塞之後增加的東西?!
好~我努力的想很久........只抽出了兩件衣服,一件運動褲>o<
根本還是差不多~~~

而且一不留神,天已經微微亮了 (昏倒)
好~我決定先擱著它開始做要給媽媽的相本
做好後是早上六點.......八點半要出門,我就去洗個澡吧!別睡啦!~

現在的我還是在看著我的行李箱不知如何是好.......
ㄚ~~~~~~~~~

照片之後再補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