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29 日本時間13:30
已經來到host了!! forest of shalom http://shalomnet.net/
昨天坐晚上八點從大阪OCAT發的夜行巴士
今天大約早上七點到群馬縣的桐生車站
轉搭七點十九分的わたらせ溪谷鐵道
其實這一班車是沒有辦法到我的目的地:沢入駅
只能到大間々駅,要等到八點八分的才到的了
可是與其在這邊等待時間,到不如到大間々駅看看
再等到同一班車過來囉!~

是只有一節的小小列車
很可愛的車上還會有一些鹿.猴子等的動物圖案
紅色的絨布椅子看得出來歷史的久遠
車上人數不多,也有少數的看起來像是觀光客的旅行者
(不過當然只有我是扛一個大大行李箱的啦!)
沿路上還遇到應該是要上學的中學生吧!
還穿著棒球隊的制服呢!

由陰轉晴的天氣
加上從大間々駅開始沿途的溪谷景色,真的很舒服~
陽光點點灑落在車廂中
耳朵只聽見列車行進的聲音
越接近目的地新奇似乎漸漸的緊張了...

大約上午九點10分左右到達沢入駅
哇~好美啊~已經盛開過的櫻花樹因為微風吹拂
落下了一大片的櫻花雪
滿了整個月台與老舊車站的屋頂,還有我的視野中
很難形容的景色,而相映照我此刻的心情
似乎是一個很好的開始呢!

努力扛著行李越過了橫越月台的天橋
到車站外頭請Hiro桑來接我
電話那頭響起的是熟悉的國語,好開心!
她說Hiro桑已經出發了~
沒過多久一台小小的藍色貨車出現,司機熱情的揮手
一眼認出那就是Hiro桑!
坐上車趕緊自我介紹,Hiro桑也很親切的與我聊天
最可愛的是他還問我喜不喜歡喝酒

到了目的地先遇見的是
另一位台灣wwoofers女生:Orange還有Hiro桑的小兒子Takuma
遇到台灣人的感覺真好!
接著因為Hiro桑要送釣客的關係
所以我先在附近閒晃了一下
屋子就蓋在河的旁邊,森林中的氣味就是特別好聞
也去和另外兩位英國來的wwoofer:James & Rebort打招呼
接著去了wwoofer住的山貓軒
Orange很熱心的介紹了周圍的環境
還有需要注意的一些地方
遇上陽光與樹林溪流,還有木造的建築
晚上是還是睡在我最愛的閣樓耶~

第一天我就跟著Orange
小小的幫忙照顧Takuma和煮菜.生火
中午和晚餐都吃得很簡單,但是這樣就很滿足啦!
因為Renko桑比較忙,所以晚餐也都是自己煮
今天晚上還採了新鮮的香菇直接現煮耶!
不知道我帶的豆瓣醬何時可派上用場^O^

晚上是用自己升的火燒熱水洗澡
就在外面的陽台,有小小的竹簾遮著
第一次在這樣的大自然包圍下,聽著溪谷的流水聲洗澡
感受真是不同~

呵呵~這篇今天中午打到現在晚上十點半才完的日記
可能要明天才可以上傳了!~
其他的wwoofer都去睡覺了
啊~我還在等照片傳完>O<

對了!謝謝大家留言鼓勵~~
網路不大方便沒有辦法一一留言謝謝大家!
我會加油的!!!!!!


相簿連結http://picasaweb.google.com.tw/fishcloud226/WHVInJapanBeAWwooferNO1H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