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6(四) shalom forest Day8-英國男生出發到福岡企

相簿連結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fishcloud226/WHVInJapanBeAWwooferNO1HOSTDay8#


今天是男生們要離開的日子,一早的氣氛多了離別的哀愁
我是倒數第二個起床的,旁邊睡的是James
看著他的臉孔,突然覺得睡醒時旁邊是一個西方臉孔的男生,感覺真的很奇妙~
Rebort還在出發前在英國拍了他的所有行李的照片,當清單

今天沒有吃早餐,因為昨天太飽啦!

男生留著整理打包行李,今天只有女生上工
Hiro快九點才出現,要我拿著昨天整理的鋼索上藍色貨車
接著先回到小屋和他們確認離開的時間
然後我們換黃色履帶車,準備上工~

Hiro桑總是會常常沉思,想著今天的工作安排

本來要鋸樹,似乎是為了新開發的道路要鋪設書上說明的方式
但是才剛開始沒多久,後來電鋸的一個在使用前需要拉的手把居然斷了
然後他左思右想,最後還是決定折返
大約十點,回到主屋附近搬要當柴火的木材到路旁堆置
真的很熱!~我忍不住喝了好多水~
體力在太陽下一點一點的不停流失
十點半Orange先回去煮晚餐,我繼續搬運
呼~偶爾停下腳步,站在樹蔭下享受微風吹拂

今天第二次想試著劈材還是不成功


到是有用鋸子將太長的木頭鋸短,手超酸



樹木的汁液凝結,陽光下特別閃耀

十一點半多就先回去吃午餐了~
回程坐Hiro桑的車子,他看我這麼天氣這麼熱還穿著外套ok嗎?!
我說我媽媽希望我可以減肥,這樣剛好像spa
其實我是因為不想自己的衣服弄太髒啦!

他們都打包好囉!
哇~他們的背包超重的!他們說有三十多公斤耶~



昨天James有試著念我的名字,今天中午他還記得耶!~
也問了我我的妹幾放在哪邊,真感動~

Orange忍不住還是哭了!~
最後大家也一起在山貓軒門前合照



到主屋在他們自製的鯉魚旗下和玲子桑一起合影
最後互相擁抱,我和Orange目送他們離開.......

他們說因為Hiro桑的生日在八月,所以他們希望八月再回來
我也考慮希望八月回來和他們一起參加祭典,希望可以再見到面耶!~

等待Hiro桑回來前,在地下室的電腦發現鬼束千尋的歌耶!
聽了一遍"月光",真的很棒!!~

下午Hiro桑要我將山坡上一種他不要的植物徒手拔除



可是他說有一種很像的卻是要留下的,不過很難分辨耶!~
呼~超多的~爬上爬下真是有點酸~不過下午有帶水喝好多了!

大約三點,Hiro桑說抱歉,他犯了一個錯
因為這植物太多了,他應該給我除草機才對
稍稍休息,他思考一下接下來的工作
我站在黃色履帶車後面也陷入沉思
本來想鋸樹卻因為沒有帶電鋸而取消
他只好要我們再回去搬運要當柴火的木材到路旁堆置

下午四點半左右,他需要去接小朋友
今天的晚餐由我們負責,要和龍馬.杏理.拓真一起吃!~
昨天的濃湯加一點南瓜.洋蔥炒蛋.炒香菇.豆瓣醬拌小黃瓜就是今天晚餐啦!
大約六點,Hiro桑先抱了拓真回來,還一起和麵麵視訊

我也問了小朋友都知道他們離開的事嗎?~會難過嗎~
Hiro桑說他們都了解的~
我想shalom forest已經當host第五年了
小朋友應該也都適應wwoofer來來去去這樣的情形了才是

接著一起回到主屋洗澡~
這次我第一次在日本人家中洗澡耶~
今天看了龍馬和Hiro桑下將棋,真難~

Hiro桑也給我sake喝,看來我的酒量應該會變好吧!
Hiro桑說因為你要減肥,希望也許我離開時可以瘦十公斤>O<
所以明天要繼續加油喔!!~

好的!希望真的肚子可以小一點,快十一點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