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是日本時間十二點半了~
今天早上六點開始工作呢~
大約十一點開始為了趕網誌進度,我還沒有睡>O<

因為遇到日本的連續假日,所以這兩天客人超多的呢!
昨天是18個人,今天是19個人
如果加上兩個小小孩就是21個人囉~
這兩天都只有一間房間空著呢~所以整天都超級忙的
但是能夠真的幫上忙很開心~

和這邊的お父さん&お母さん&町田さん還有這兩天來幫忙的人一起工作
總是充滿了歡笑呢~大家對我真的都很好~

漸漸的我可以記得晚餐早餐的東西有哪些,位置怎麼放
漸漸的也可以幫忙擺盤.串蝦子和魚
漸漸的也熟悉怎麼舖床.收床和整理房間
漸漸的了解怎麼收拾朝食和夕食結束後的一大堆碗盤

漸漸的和大家感情越來越深厚,培養了很多默契

我想我真的是一個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