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26(三)shalom forest Day28-嚴選逸品製作日



相簿連結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fishcloud226/WHVInJapanBeAWwooferNO1HOSTDay28#


今早窗外有太陽,但是到外頭看看果然昨晚下了大雨呢~
早餐想簡單的吃吐司.地瓜和牛奶就覺得很滿足了!~

一踏出門外,外面有嘔吐的痕跡,正當我和yo在討論時
orange在樓上大叫說她不是吐在外面嗎?
我說是啊~只是陽台上和室內也有一點點
所以一早的任務事先提水清洗地板~呵呵
orange一直說她真的很抱歉呢~宿醉的她說今天頭真的超痛的!
昨晚她何時去洗澡,後來說了什麼都記不得了
而且她今早醒來身上居然只剩下上半身的內衣了
當然還好是整個人在被窩裡啦!

我說我只記得半夜的時候有被冰冰的腳踩到
所以我知道她後來有上來睡覺而已

大家一起到咖啡廳之後,久久都不見hiro桑
四個人還是一起聊著天~
而我拿出之前在桐生站接teddy時帶回來的旅遊導覽
看看附近有些什麼樣的地方可以去走走呢~
沒想到在midori市"嚴選逸品"這一張dm中
看到了hiro桑家的"山椒果實"呢~


是用像一般會裝黑胡椒粒,瓶口可以磨碎後再灑出使用的罐子裝著
上面屬名的是hiro桑媽媽的名字
除了hiro桑這邊有賣之外,上次去吃燒肉的店中也有喔~
很喜愛它的味道的hiro桑幾乎每次吃晚餐都會加
是當香料使用的,真的有一種很特別的香氣
上次hiro桑還特別買了別的牌子的拿來對照呢~
而之前有一次採山椒葉子是炸過之後配飯吃,也很香喔~

大約九點半hiro桑回來了,拿了一大袋的東西

這麼巧~今天就是要來手工製作山椒果實喔~
主要就是把一大袋已經乾燥好的山椒把要用的果實部分挑出
而樹枝與裡面的黑色種子也另外分類出來


orange說她覺得這個工作很無聊,但是我很喜歡呢~
我喜歡這樣的重複性工作,像是織毛衣.作美工等等
完成之後很有成就感耶~
主要是還可以一邊聽音樂,一邊大家聊天,很好啊~哈哈

今天一天的工作就是在咖啡廳分類山椒果實囉~
大家天南地北的聊著~
聊到teddy之前的女朋友,大家想不想要生小孩的觀念
也聊到星座.電影.喜歡看的書.來日本的計畫等等

就是這麼的巧我之前看過的紀錄片主角是orange的朋友
之前看過的不去會死和單車環球夢這兩本書yo也有看過
(yo幾年前有去台灣單車環島耶~我問他為什麼會想來騎單車呢?
他說就是因為看了兩個女生單環遊世界的書,才發現是同一本呢~)

雖然外面的雨下得很大,但是心情是很溫暖的

hiro桑還說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picasa相簿的照片變成他的螢幕保護程式了
這樣他之後想忘記我都忘不了了~
我說這樣不是很好嗎~哈哈

今天中午是吃說自己刀工很好的yo作的午餐喔~


因為肚子不舒服的orange說她很想吃粥
我就推派最會煲粥的yo囉~
除了一鍋很好吃的粥之外,還有麵疙瘩和紅蘿蔔炒蛋呢~
只是量有一點少,所以又請他炒了一些些飯呢~

而晚餐是請teddy下廚~他可是會做pizza和麵包的呢~
他說在澳洲有時間的話也是會自己煮菜的~

而且喜歡中國菜的他,還說在澳洲有一間台灣人開的餐廳她很喜歡喔~
那兒的雞排飯和魯肉飯超好吃的說~
沒想到在澳洲一碗魯肉飯要4塊澳幣耶~
排骨飯和雞排飯要九塊半澳幣左右,真的是天價啊~
我就跟他說下次一定要來台灣玩,價錢差太多了!!

他用了紅蘿蔔.馬鈴薯.蔥.小松菜.高麗菜.蒜頭
還有他另外買的應該是類似雞粉的東西炒了一盤很老吃的菜呢!
只是我今天米用太多,有一些些沒有煮熟,真是糟糕~

本來想請他作麵包給大家吃的,可惜沒有發粉了~
希望在他離開之前可以有機會吃到耶!

今天一樣有好好的泡了澡~
回來之後teddy和yo一起把這邊的有三種圖案但都不夠的樸克牌
自己把一些牌改了字或花色,湊成一副完整的牌了呢!

和他先一起玩了兩個人的大老二,我以前玩都是分三副牌
拿其中兩副來玩的方法,而yo的新玩法是兩個人各發十三張牌
剩下的牌擺著,當你沒牌可以壓時,就必須抽一張牌
厚~是香港人都比較會玩牌嗎!?我一直輸>o<

後來teddy洗完澡也一起加入了戰局,他是第一次學喔~
沒想到我一開始還是一直輸,但越戰越勇啦!~
換了位置之後還有贏喔~而且香港的玩法式上一局贏的人先出牌
他說花色的順序和一些規則其實都有些不同
就有些規則用他的,有些規則用我的混著玩囉!~
玩牌一定是很有趣的啦~加上有些牌分辨不易(因為是自己改的)
難度也增加不少,像愛心十的心被塗黑厚其中幾個加一個小塊變成黑桃十
有的是直接把數字劃掉,或是直接把花色劃掉,玩起還也增加了樂趣呢!
大家還一直討論要玩懲罰,說是明天去搬木頭啦!扶立挺身啦!
我一開始一直輸,當然就堅持不要啦~

今晚teddy還分享了他之前去過的在高山和長野的host
因為yo正煩惱著他七月的host呢~
shalom forest之後是去brown's field都是三周
之前找的都被拒絕了~所以就一起討論去哪邊好呢~

我啊~想說這邊還要待到六月底
所以六月初再問吧~哈哈~真是樂天派~

大夥兒玩到十點就一起去睡覺啦!
希望我們打牌沒有太吵到orange才好>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