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略的view了一下之前寫的文章
我的文章更新速度是不成比例的往下掉阿~
3年過去了
我還是一樣的懶惰
每次都說要好好整理東西.po照片....等等等
好像到現在還是沒看到東西 哈
 
這就是我吧!(苦笑)
 
不過 幸好 當時的我 有很用力的記錄下來那一年對阿媽最深刻的感情
雖然我真的不敢把文章完整的看完
因為我知道當回憶湧上心頭 我的心情會是激動難平的
一直到今天我只要提到阿媽那年突然過世......眼睛就一定會不禁的溼了
剛剛的我只是看到一張我放在網誌最後的阿媽 開心的笑著的阿媽 我鼻子就酸了
心也揪在一起
這樣應該是好的 代表我對阿媽的記憶是一直都深深刻在腦海中的
 
"阿媽 在天堂的妳 現在一定很自在的吧!
可以不用靠輪椅到你想去的地方 也不用擔心眼睛看不清楚了耶~
而且可以盡情的吃想吃的東西喔! 不用擔心糖分或是太硬咬不動了
只是我真的好想念你親手包的肉粽還有加了四季豆的水餃喔~
還有我一直記得你戴著撥下來的柚子皮的調皮模樣
 和你故意和阿公唱反調的說著張ㄏㄨㄟ 張ㄏㄨㄟ..............
希望有空的時候 你也要看看我們喔~( 雖然我變胖了很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