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四月開始上分裂班 大家最常問我下午四個小時怎麼度過?
當我回答"圖書館"  總是引起大家很多的疑問
 
就在環亞百貨附近 敦化北路120巷9號
有行天宮附設玄空圖書館
 
非常豐富的有別於一般的市立圖書館
除了有滿滿各種雜誌還有沙發椅的期刊室  也有許多值得參考的旅遊相關書籍的參考室
男女分開的自修室  地下室除了有一般的書籍外 還有總是人潮洶湧的漫畫小站
我最近最常待的是多媒體中心  有電腦可以上網(一次30分鐘為限)
而我都是帶我的小筆電與和朋友租的無線網卡上網
 
真的很棒吧!  重要的是"通通免費"呦!!
 
之前我曾經帶筆電到咖啡店限上網 可是還要多花飲料錢
後來也曾經再休息是一直看電視  可是沒有出去走走一直在公司很悶
要不就到處亂晃~
 
這樣也可以讓我多多寫網誌  回信 整理照片 等等
可能會比上一般正常班 回家後都一直看電視的好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