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在等著哥哥"打完麻將"
預計2/17凌晨2點一家五口開車下雲林過年去
好像從上班以來這還是第一次可以大家一起下去
因為以前爸和媽和妹都是先下去的
要上班到除夕前一天的我就自己想辦法啦~
 
今天一早上班的感覺很妙
空空的捷運車廂還想說是北投發車的
因為我在奇岩站上車
結果是從淡水發車的呢!
坐公車到公司時
也比平常早到了十幾分鐘
所以一心一意帶著"人很少電話也很少"的假日上班心情
結果!!     完全相反!!!
電話多奇怪的case一堆
大家總是要拖到最後一刻才來電$%^#...........
 
下班匆匆離開公司
"耶~真的要放假了耶~~~~"
今年的過年假期應該會過的很不一樣
以往都在鄉下吃飽睡睡飽吃餵小豬
徹徹底底的放假
 
今年可是有個大計畫ㄌㄟ
***單車環"半"島之阿璇趴趴走***
當小啦&豪哥環島行的跟屁蟲
所以嚴格說來
"明天"的下午就要自己坐車回台北
後天的一早就要出發啦!!!!!
可怕的走不完的上坡-蘇花公路正等著我ㄌㄟ
我想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挑戰
不過
總感覺可以這樣去做一件瘋狂的事
似乎就可以在現在渾渾噩噩
整天抱怨工作找不到未來方向的混亂中
弄清楚什麼!?~
總之我想我一定會拿出我
過人的意志力
三層肉的體力
不要成為另外兩個人的負擔的!
 
大概又會有一個人碎碎唸說我在說大話了 哈
 
轉眼間已經2007年了
回顧過往的自己
成長了些什麼?
抓住了什麼在生命中?
做了些什麼?
接下來的一年呢?~~
應該要怎麼樣過?
每次這樣想腦袋總是一堆有的沒的
但行動力跟不上想像力
擔心東擔心西的結果就是啥也沒做
感情.親情.工作.................
 
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ㄌㄟ?
壓抑著是好或是不好?
能有人願意為我做些什麼?
在某些特別的時刻?
 
好啦!
不想了!!
現在的我已經快睡著了.........
 
大家     新     年   快     樂     喔!
所有的我最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