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上了一天的晚班
 
10/03-10/10的休假
最後在天下圍攻和國慶煙火中有了不錯的ending
 
是騎單車去看的呦~
第一次在這麼近的地方
也是第一次特別去看國慶煙火
真的很棒呢!! 我根本就呆掉啦!
臨場感與看照片或是看電視真的不可相提並論
覺得煙火是一種很奢侈的欣賞
因為就只有在那一瞬間
所以我還是努力的拍照錄影
但也不時就是停下來仔細感受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看呢!!)
 
10/11開始了我這一個月的晚班生活
工作3年多還是第一次ㄌㄟ~
"15:30-24:00"
在陽光最刺眼的時候出門上班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讓爸爸載回家
上半場我反而都在一個迷流階段
下半場精神反而比較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覺得快要可以回家了
下班時會有一種比上早班更大的緊繃感
眼睛很酸 腦袋空空的.....
而且最近電話真的多的很恐怖
整天都是呈現一種3.4十個人在等電話的程度
休息一下就被催著趕快上線
無止盡的年費.沒收到帳單.被收逾期滯納金.....
什麼都能夠吵
同時老闆還是會來關心你今天的各項業績
還要記得處理follow之前的case
可能是生活作息還沒法適應
因為我之前都是上超級早班
7.8點上線4點多就下線
在本來要下班的時候開始接電話>_____<
秀碧..真佩服妳之前上了那麼久的晚班
也好佩服一直上晚班的同事
這個晚班的津貼
我可能還賺不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正常點的生活作息
不知道為什麼..上班之前的白天我都提不起勁來做什麼事
就算9點多就起床
到下午2點多出門這段時間
也就是懶懶的看電視吃東西睡覺
我喜歡下班之後再去做一些事情
感覺比較輕鬆~
 
目前已經上過4天了
我想是還在適應期
或許會慢慢適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