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14.JPG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自己的路在哪邊,沒有人可以指引你,只有你自己可以選擇可以去走

 

來到花蓮的前一天晚上  一如我的老毛病  總是整理行李到早上凌晨時刻

"總該好好寫一下自己的心情吧!"

腦袋這麼想著,但手卻不聽使喚的打不出任何字

 

為了讓自己抽離現在的困境極力想要做的是盡量少帶的行李

好像還是帶得太多 (雖然後來大家都說我的行李真的很少)

這陣子總是擔心我的媽媽還一起陪我到台北捷運搭火車

第一次搭乘的太魯閣號經過了宜蘭的稻田  蘇花的峽谷

兩個小時就將我帶到了花蓮

 

捨棄了需要複雜計畫原本想再去的日本

另外興起的台灣打工換宿地點也從蘭嶼換到了花蓮

我選擇了偶然搜尋到卻一眼就愛上的這裡

 

下午五點左右  先到了自己家  再來到住海邊  和大碉堡

認識了阿正.管家婆.在這兒的小幫手.小管家們.還有住宿的朋友

一起吃了頓超豐盛的大家分工合作的晚餐

我的第一件小工作是切蓮霧

好溫暖的一個地方 好自由自在的一個環境

好開心我有機會成為這邊的一份子  生活在這兒

看著窗外海邊的點點夜燈  我的心好像真的自由了!

IMG_1753.JPGIMG_1754.JPG 

找不到適合的字句形容自己現在的心情

真的出發了  這樣的旅行心情讓自己又再次活了起來

"嘿!不要忘了~你可是是那個曾一個人在日本趴趴走了大半年的せんちゃん耶!"

我想要換掉那個停滯不前的自己  我想要找回那個最初的自己

 

一定要記住  只要做好當下每一個應該做好的事情

世界一定會張開他的雙手擁抱你

 

現在的我  在手作的木頭書桌上  靜靜的敲打著鍵盤

耳邊傳來的只有陣陣的海浪聲  心情好平靜  魚兒就是適合和海的相遇吧!

 

請好好的珍惜這段任性的時刻  

 

開始囉!屬於你的花蓮流浪之旅~

IMG_17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