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經常的必須面對許多的選擇

做決定的時候很難   而要面對決定後帶來的不好結果更難

所以常會陷入懊惱的情緒中無法自拔

 

經過日本半年的生活後   我告訴自己

只要決定了   即便結果不是自己所希望的  

就做好當下該做的每件事情   一定有好的事情會發生

 

雖然我也還沒有辦法百分之百都可以這樣做

面對低潮時  總是會試著用這樣的想法來鼓勵自己

 

與你分享時   也從沒有想過  這樣的一個觀念可以帶給了你很大的正面能量

我想  我能做的   也許不多  但若可以帶給你某種程度的勇氣來面對許多選擇

 

那也就夠了

 

就像我可以用小黃瓜作出四道料理   夠認真吧! ^O^

IMG_16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