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1 shalom forest Day3


相簿連結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fishcloud226/WHVInJapanBeAWwooferNO1HOSTDay3#

這天是八點半集合,大約七點到七點半起床
我用昨天晚上的剩飯與牛奶煮成牛奶粥再加一點喜瑞兒
哈~煮不夠久飯還硬硬的>O<味道...嗯~下次再努力

早上有兩位很厲害的釣魚高手來到這兒
一男一女,只知道他們要幫Hiro桑做魚餌
用的器材中,比較認識的就是有孔雀的羽毛
聽Orange說來有看到她用小小的羽毛做成很像蟲的魚餌喔!

今天上午的工作是和男生一起去昨天的地方砍樹
Orange幫忙照顧Takuma
呼~我拿了兩隻tobe(哈不知道發音對不對)一起爬上去
還不習慣加上最近運動少,真是喘~
但是到了定點,他們卻說找不到Hiro桑要他們的砍的樹
因為我們要做的是把Hiro桑砍下來的樹切成310公分長
然後盡量排列在一起~
後來只有看到兩隻橫列在小溪流上的樹木是可以動工的
所以就利用繩索與小怪手將它拉過來之後
我負責量尺寸和將鋸好並移好位置的木頭上的繩索拆下
Rebort負責開怪手和用電鋸
James負責綁繩索和用鋸子鋸掉樹幹上的樹枝
大約鋸好兩枝樹大約六截,Hiro桑來要我回去其他的事

呼~他下山的速度超級快的,我跟的超吃力
還差點跌的狗吃屎>O<
我回去幫忙整理山貓軒(我們住的小木屋)前
可以用來B.B.Q的桌子還有洗一個鐵盤
和旁邊的兩間廁所(移動式的那種)
因為中午會有一家人來烤肉釣魚
(Hiro桑前天還說會有一個和Tukuma一樣"size"的小孩)

什麼!!???洗廁所>o<
這兩間流動廁所很神奇,雖然沒有用水沖但倒是不會太臭
(就直接流下去到一個"空間"...)
只是看著上面的土色痕跡和我手上的小刷子......
一間我可以拉水管沖,另一間就只能用小臉盆接水刷洗
好吧!就硬著頭皮做了~又貢獻出了我的第一次
到還好啦!反正就再洗一洗手嘛......

午餐結束後,我被安排去清理地下室
就是將接待釣客的空間與一旁的工具間
Hiro桑的工作室與旁邊的儲藏室清理一番
還要洗主屋旁的廁所(什麼!又是廁所~)
不過比起是上午的流動廁所乾淨多啦!
是蓋在屋外的,但是裡面是一般的馬桶
接著去撿外面的垃圾,只是我實在不能確定的是
哪些是要丟的,哪些要是要留的
只能照我自己的意思,其他不確定的就整理一下了

找了一個小空檔,看了麵麵在fb留的文章
害我留了一下眼淚>O<
其實我目前感觸最大的是這邊真的要凡事靠自己
這邊不會因為你是女生就有優待
爬山坡.晚上很暗走回去等等,太慢了是要自己加油的~
而且也應該要盡量自己主動幫忙很多事
整理山貓軒.洗碗.生火等等
讓我不禁想念起之前可以跟麵麵撒嬌日子~呵呵
但是這樣也許才可以讓自己成長更多!~

晚餐是五個大人加個小朋友一起在山貓軒吃
而且也又喝了一小杯清酒
會不會來這邊也訓練了自己的酒量?!~

今天的視訊一樣再不清晰中結束
但是我倒是看得到麵麵
他還故意吃西瓜很爽的表情給我看#@%$#........
不過到這邊確實還沒有機會吃水果>O<
晚上10點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