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5(三) shalom forest Day7-第一次泡溫泉與吃大餐

相簿連結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fishcloud226/WHVInJapanBeAWwooferNO1HOSTDay7#

今天早上伴著清晨的柔和光線在陽台吃早餐
也順便亂想了一下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但是沒個具體結論啦~哈哈

到主屋後,又吃了Hiro桑分給我們的蛋糕和咖啡
聽著很棒的蕭邦音樂,真舒服~
好像一直在吃>O<我也是有認真工作的!~

小小拓真(Takuma)真的很厲害喔!
James把他放在更小的怪手座椅上
就會自己去抓操控的手把呢!

那天他還學會了把清酒的瓶蓋塞回去喔!
聽說玲子桑一開始不知道她懷孕,所以前五個月多都一直喝酒
Takuma可是在酒海中長大的呢~
所以他才會這麼愛乾杯嗎?!哈哈

今天上午我負責照顧Takuma,還先一起去了其他人要伐木的地方
Hiro桑對於小孩子的教育真的是很開放的~
在大自然中讓他們自由自在的成長學習
他今天也帶龍馬一起去工作,也教他量尺寸.鋸樹枝等等
Takuma在一旁也認真的盯著看呢~

大約快十點我就先帶Takuma回去山貓軒
其實Takuma是一個不難帶的小朋友,他大約一歲多
最愛的食物是紅蘿蔔喔!~
有時候他會想要去看一些新奇東西就帶他去走走
他會指引你方向的,有時候即便拿一個樹枝給他
他都會玩得很開心,我在廚房煮菜,他就在客廳玩
偶而也會走來廚房,不時觀察他留意他的安全跟他打打招呼
他還自己找到桌下的小吉他彈了起來
今天中午他自己玩了一會兒後,走到我身邊似乎想要哭
而我一把他抱起來,他就趴在我身上睡著了~

今天的午餐是第三次準備啦!
1.馬鈴薯.蘿蔔.洋蔥先炒一炒之後加水燉煮到爛熄火
再加入濃湯的調理包攪拌,是粉狀的
其實包裝上是寫要再加牛奶,不過沒有了
我就再加一些玉米粒囉!
2.馬鈴薯.蘿蔔.蒜末炒一炒,一樣加入水燉煮
再加入一些玉米粒.Rebort的番茄義大利麵醬調理包
一些罐頭的完熟番茄,煮一煮

以上是拌義大利的兩種醬汁,當然拌飯也可以

3.涼拌小黃瓜先用鹽拌過,再加豆瓣醬.醋.糖攪拌
4.洋蔥.小黃瓜.蒜末.鹽.糖拌炒,加入一樣加了美乃滋的蛋
(因為又剩下一顆蛋了)拌炒
5.蒜末.紅蘿蔔末爆香,加入飯與一些些醬油拌炒
6.水滾後加一點鹽,煮義大利麵

我自己覺得味道都不錯喔>O<很豐盛啊~
不過好像煮太多了,而且後來因為Takuma剛睡醒需要抱
而吃飯時間又快到了,所以整個很手忙腳亂啊~

突然的,今天就變得很熱呢!
Hiro桑一直說"a tsu i""a tsu i"

下午一點多我幫忙Hiro桑將鋼索丈量尺寸並裁切
三呎四條和四呎兩條,而且是用好像叫老虎什麼的電動鋸台切割

我有聽"木工師傅"麵麵說過它的名字
但是我忘記了,第一次使用它還真有點緊張
戴上面罩,哇~聲音超尖銳的~
完成後,Hiro桑要我把每一條分開成兩條
看似簡單,但是越分到最後,因為要一直旋轉它
最後會越還越難轉,所以手很痠呢!而且超油的~

大約快三點我最後的任務是用推車
將已經裁切過的升火用木頭搬移到路兩旁堆置


今天因為James & Robert是最後一晚
所以提早在三點多就結束工作
晚上要去洗溫泉和吃似乎是歐式的自助餐耶~

現在大約四點半了,在等待Hiro桑通知何時出發中
剛剛請James copy了他的電影給我
讓老妹可以看看那天我們在鬼屋看的"zombieland"
她超愛這種活始人的電影啊!(我不想寫正確的"使"字啦!)
也請他給了我其他的電影與宮綺駿的卡通
希望一個人晚上有卡通陪伴會比較好
Hiro桑打電話來可以出發了!YA~GO~~

十個人一起坐在八人座的車上
最後一排是我.James.Robert.龍馬和杏理
中是Orange.花琳和拓真,前座是Hiro桑.玲子桑開車喔!
這也是第一次杏理坐在我身上,後來還睡著了

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到達了第一個是泡溫泉的地方
"赤城溫泉 御宿 總本家"http://souhonke.info/

一進門就感覺到它不一樣的地方
櫃檯貼著的紙條寫著:請大聲呼叫~
很多各國的特別裝飾,兩旁盡是擺滿各式書籍的書架
走道的盡頭兩邊就是男湯和女湯
玲子桑說這是他們最喜歡來泡的溫泉喔~
很簡單的一個池子與一旁洗澡的地方

我冷熱水交替沖了大約五次吧~好爽快!
露天風呂在三樓沒有特別分男女,今天沒有泡到待下次囉!

泡完後,大家一起坐在一旁的小客廳

椅子好舒服,是用大木頭挖空做的,有墊上一個小墊子

Hiro桑還把他的座位讓給我坐,大家自己拿喜歡的書看
接著主人:Toomiya桑(全名是東宮惇允)出現了
可愛的帶著一個大眼鏡的杯杯

陸陸續續的拿了果汁.咖啡.餅乾給大家
第一次看到我還特別問了我是誰呢!
他也會說一些中文.英文喔!真厲害!~和大家閒話家常~
玲子桑還買了啤酒給大家呢!
離開前又出現了超好吃的炸雞和章魚燒
還一起拍了照要放在BLOG--http://souhonke.jugem.jp/

最後還要了我們幾個外國人的地址
不知道會收到什麼?!~
聽說這禮拜六好像要我們來這兒幫忙呢!好期待~

接著又開了半小時的車要去pizza吃到飽的餐廳喔!
在路上,身體還有著剛剛溫泉的熱度
頓時覺得我真的何其有幸可以遇到這一家人
眼睛差點就濕了~

晚餐真的超豐盛的,除了可以選一到主餐的義大利麵
還有簡單的自助式餐點.飲料.湯可以任你吃




當然重點還有不時會新鮮出爐的現烤pizza,是用石窯烤的喔!


這種pizza皮薄薄的,上面的料也不複雜,但就是好吃!~
我一共吃了十個耶~>O<


Hiro桑也不時叫我們要加油,要吃夠本喔!
價格也不貴,一個人大約一千三百多日幣
想當初在金澤車站吃的義大利麵兩個人花了快三千呢!~
拓真到處走來走去都被稱讚"kawaii"喔!
還遇到很親切的一家人跟我說中文"你好"呢!
玲子桑也一直問我們吃飽了嗎~確定都ok了才準備離開

回到山貓軒已經十點多了呢!~

我也趁這個機會請James&Robert寫我的guest book
也請他們挑了我的妹幾
(James選了九份咖啡,Robert選阿里山的夕陽)
我也寫了一些話在背面,用我的破英文

謝謝James那天分享他的空間給我讓我可以睡得著
謝謝Robert那天整個晚上顧著火保持溫暖
也不時提醒我在山上工作要"always look up!not look down!"
他們是我認識的第一對英國人,我也是第一次講這麼多英文
世界如此大,可以在shalom forest遇見彼此

是我第二個送出妹幾的外國人
(第一個是京都住了三個晚上的民宿
)

今晚很早的到樓上和大家一起睡覺~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