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老妹.堂妹.阿公  一起去吃吃喝喝逛逛
從中山站到士林再回家
大家這樣一起走走真是不錯~
 
在劍潭捷運站
遇到不知為何爭執的3個人
還出動了捷運的站務人員
一個女生一直"氣瀑瀑"的大聲叫罵
人潮多又悶熱的捷運站中
感覺特別的不舒服
 
在仙人掌冰店
很懷念的一家店
記得以前常跟國中同學一起來吃
漲價了 份量卻大大縮水了
還遇到2個小兔崽子(說不定還沒上國中)
在門口自以為帥的抽著菸
 
在金石堂旁的元元唱片
遇到一位咆哮了大約10分鐘的仁兄
好像是因為店員態度不好
"O你娘老OO"罵了N遍+大力的拍桌N次
"是沒看過壞人嗎?"
"我會讓你在這家店做不下去"
"我是客人耶!我花了2.3千塊錢..."
"我 ㄍㄚˇ 你ㄙㄞˋ下去"+作勢打人狀
在收銀台罵->邊罵邊要走出去->在店門口繼續罵->回到店繼續罵
害我不僅想起電話線那一頭
一樣會突然抓狂大吼的人客
 
在網咖門口
一群一群精心打扮過的男女
一樣大啦啦的抽著菸
讓我渾身不舒服
 
士林這樣一個熟悉的地方
從小逛到大的地方
今天卻讓我有一種超級格格不入的感覺
路上遇到很多觀光客
不禁開始想其實台灣的文化與自然美景是很棒的
但是似乎人為的部分總是有些比不上
好啦 我再說一些大話
 
總之 人與人相處還是要多一分的體諒 少一分的責罵
何必為了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情浪費生命與人爭論
這樣你又得到了什麼? 累了自己也累了別人
 
好吧~真是文不對題啦~哈哈
 
還是多去郊外擁抱大自然比較輕鬆自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