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日文課的時候
也不知道大家怎麼聊的
從日文的世界旅行聊到之前的空難事件
 
學姊說這幾天看到世界地理雜誌播的
是有關之前911事件等的紀錄片
大家開始覺得坐飛機好恐怖
不過飛機其實是失事率很低的交通工具
只是一但發生事情生存機率也低!
 
很多的事情就是那麼的巧合
班機延誤.雷達修理.一個念頭的決定......
帶來的結果卻是截然不同
 
似乎冥冥之中會遇到的話
要再怎麼避還是避不開
 
我印象最深的是我去過的文山溫泉
後來發生過有落石砸到人的意外
當然我也就不敢再去了
就剛剛好發生...剛剛好遇到............
 
所以還是把握當下吧!
 
我會去努力掌握我能掌握我該掌握的
因為有太多的事情是我不能掌握的
 
當想到生離死別的發生似乎會是那麼的突然
就會覺得為何要浪費時間在爭吵.生氣.突然的情緒上
影響了自己的心情.也影響了彼此的心情
有機會有時間可以一起相處
我希望好好把握
 
這樣算是享樂嗎?
我認為的享樂是不顧一切的玩樂著
而我只是希望把握時間做想做的事情
在實際的面對了生活的種種之後
以前的我就浪費太多的時間在看電視.睡覺上
結果就把肚子養大啦!哈哈
 
有些事情我不知道在無形之中有給了你那樣的感覺
低賤?這個字眼好不舒服.........
你確實不需要去為我的什麼影響到你的感受
因為那個什麼或許並不是我的想法
 
生活本來就不是偶像劇!!
 
你說你不會突然這樣
我說有事情要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