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3點多睡覺但早上還是有精神的我
 
這幾天大約12點睡覺
但是卻一直在早上的捷運和公車上神遊
這已經是好一陣子沒發生的情形
而且我居然連把IPOD耳機掛上的力氣都沒有
自己都很納悶不知道怎麼了??
 
今天突然發現是不是因為我的夢讓自己晚上睡不好?
說真的我一直是個"好眠道"的人
失眠或是睡不好這樣的事情很少發生在我身上....
最近也都很快進入夢鄉
但是在接近快睡著..開始要做夢時
腦中盡是浮現一些很緊張的情節
比較記得的是一直被追
然後我一直逃一直想辦法不要被抓到
本來覺得不過就是個夢
不過今天突然發現
好像這一陣子有印象已經有2天做這樣的夢了
沒印象的自己也不清楚啦~~
 
早上和同事分享
大家說我是壓力太大!?
 
也許是一種無形的壓力吧!
對於工作...業績業績業績業績業績業績業績業績業績
"如果真的覺得壓力太大..也許外面的世界比較好
如果決定要留下來..就要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
怎麼會說這樣的話ㄌㄟ
好像要趕快要業績不好的人離開的感覺.....
以前的表現和你的服務都不重要了..業績至上....
雖然畢業至今也已經在同一個公司2年9個月了
但是自己還是沒有了解工作的現實面
是我太天真了?還是我太重視人與人之間的感情?
還是我真的不適合金融銀行這樣冰冰冷冷的東西?
 ㄚˇ ㄓ @______@
 
所以雖然我總是嘻嘻哈哈
好像一切都不在乎一切都說沒關係
心中的石頭還是自己壓著
夢中才真實的表達了?!
 
不過我喜歡這一陣子的生活
 
除了上班
其他的時間還是我自己的
簡簡單單的平實生活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