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了老半天不知道要打什麼標題
就用了一個 ? 呵呵呵真的很混吧!
 
想像自己的太久沒有上來留文章了
這一陣子的生活其實過的很豐富呢~~
不過也就是因為豐富
所以每次都回家看看電視立刻就給他睡著了
而且反而因為覺得要好好寫我幹了啥事
就覺得要給他認真的好好寫
結果因為覺得累想說改天在寫
然後最後就變成沒寫$%#%$$%^&**.........真是糟糕......
 
幸好我拍了很多的照片
也把每天做的事情大概的紀錄在公司的桌曆上
所以下次再好好紀錄一下吧!
 
不過有一些感覺好像時間過了就會忘了些什麼
嗯~~~~~~~~~~~~~~~
 
哎呀
重點就是要告訴大家我很好啦!
雖然有不好的事情但是我會自己努力的!!!!!!!
 
希望不要再下大雨啦!
因為我每天幾乎都用放在地上的電腦主機風扇出風口在烘鞋子
然後襪子也脫下來...光著腳在接電話........哈哈
然後在公車專用到右閃汽車左閃公車的水花
真的很難耶~~~~~~~
 
最後
大笑三聲結尾---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