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大家一起吃MK(麻辣KING)火鍋
雖然吃的不多..雖然花了420有點奢侈
但是真的很喜歡和大家一起聊天聚聚的感覺
後來大家到天仁茗茶買飲料
到SOGO閒逛..
看看衣服..看看白色的ALL STAR..看看可愛的龍貓娃娃
好像重點不是要買什麼東西
重要的是和大家一起亂哈啦
聊聊生活..聊聊該怎麼配衣服..聊聊工作..聊聊有的沒的
就真的覺得很舒服很放鬆
 
不論是認識多久的朋友們
很高興可以認識大家
(這時候應該要唱一首"認識你真好"..哈哈)
有緣份可以和大家相識真的是我的福氣
也謝謝大家忍受我的小孩子脾氣
還有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
少一根筋又喜歡亂扯些有的沒的偏離重點
哈哈哈...缺點很多啦!大家應該都知道
 
只希望我能帶給大家開心的感覺
所以每一天我都要努力微笑面對
開開心心快快樂樂還是最重要的
我珍惜和大家相處的每一刻
出去玩還是要記得找我喔!
(哈哈..滿腦子還是想著玩)
 
6月27日開始的5天年假突然想不出國......
想想都沒到台灣的離島玩玩
今天邊吃火鍋邊聊..想到澎湖..想到綠島..想到蘭嶼
都沒去過耶!!
阿萍說蘭嶼好玩喔...雖然5天好像有點多天
但是如果可以很悠閒的什麼都不做
就隨性的晃一天在有陽光.海.夾腳鞋的陪伴下
在一個熟悉又不熟悉的台灣的小島上
想想真是棒ㄚ.........
芳如媽媽我們2個是目前已經確定的樁腳
看來是不是不管如何都要給他衝衝衝啦~~
其他的夥伴們也一起來吧!!
(咦..之前的出遊是訂在6/24.25..GOD大概會被媽媽唸死吧~)
想到旅行就不自覺的興奮起來
還有阿萍今天說的7月衝浪之約
那我是不是一定要有必ㄕˇ 的決心把肥油耍開
否則要怎麼樣穿上泳裝面對大家ㄚ
>___________<   加油..變辣妹..也許辣不大起來
起碼不能凸著肚子..還有虎背熊腰.....呵呵
 
手機要換嗎?..可是沒遇到喜歡的還是想先撐一撐...........
ㄆㄞㄙㄟˋ打給我沒接到...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愛大家!!呵呵呵....害羞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