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6 那一天14:00到機場   原本的15:40班機延誤到17:30但在E櫃檯劃位的人潮已經因為有班機取消而大排長龍至超過A櫃檯   而這多的2小時變換成排隊時間   好不容易17:20終於坐上了飛往中正機場的班機  不知為何大約18:00飛機才開始起飛   狹小的機位獨自一人與朋友分開   忽冷忽熱的空調   時好時壞的機上娛樂系統   臉一直很臭又蠻兇的空服人員    真是讓我原本要結束假期的悶悶心情更是加重了不少   3.4個小時的飛航時間   到了台灣    又面對到了國光號的司機因為行李箱爆滿而不願意讓我們上車   呼的一聲便開走了車   唉~~怎麼會第一次回國回的這麼不開心呢?     算了    給他好好睡上一覺         02/17這一天忙碌於行李的整理與調整心情    還有一點悶悶的    直到晚上和朋友聊起遠行的心情    有好一些了    02/18  01:00  整理好了照片   看著一天一天的滿滿回憶    每一張都有可以加註的旁白    心中漸漸的充實了起來    去他的不爽快飛行經驗!    去他的星期天要開始上班!    02:00   迷糊之中零散的選了一些第2天的照片上傳了    看著幻燈片的播放    更加的開心了起來    我真的去到了那樣的地方了耶~  不是作夢喔!   我也在照片之中    煩惱的事情先擺一邊吧!    現在就先讓我沉陷於  新幹線頭等艙的舒適感.青森車站的可愛蘋果.函館迷人的景色.令人興奮的第一場飄雪  中     雖然我還未加註說明     選到了一些拍的不是很好的照片    但希望你可以感受到我在北海道遇見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