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灑下秋天的陽光
室內涼涼的
聽著hit radio
胡亂的閒逛一些網站
想到什麼就去做一下
裝忙碌
眼皮開始重了起來......
早上7點就起床了
還想說時間好多喔!
結果忽然之間已經下午快3點了
 
但是
很舒服~
 
從10/3開始休的假
(9/28~10/01也有休..10/02上一天班)
很久沒有休長假卻沒安排任何事情
就東晃晃西晃晃
雖然好像有點浪費這麼長的假期
 
但今天忽然覺得
自己真的不喜歡一個人去做事情
就算我想出國.想去離島玩.想去到處跑跑看看
但如果是一個人的話
我想或許自己只會有更大的孤獨感
因為喜歡和別人分享
喜歡多一個人的安穩感
喜歡照片中有大家的歡笑
有時我害怕一個人
一整天沒有任何電話簡訊找我
就會覺得好像被大家遺忘了
如果有聚會但我卻不知道
也自顧自的胡思亂想
 
也許還有我喜歡和你一起趴趴走
所以寧可選擇不計畫些什麼
等你有空再出去
 
哈哈...還是只是自己懶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