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0做的事情了..9/2開始寫...10/07終於完成....
----------------------------------------------------------------------
有過一次到大佳河濱公園的經驗
覺得夕陽時分到那兒真的很美
雖然覺得路真的不大記得
還是決定在周日晚上一個人出發去~
 
這天4點下班
回到家吃點晚餐準備一下就快6點啦!
原本期待要在大佳看的夕陽就在捷運站下的公園過去了
 
家->奇哩岸站---芝山站->雙溪河濱公園->上百齡橋從對岸下來
->從兒童樂園那兒繞出去(因為河濱公園在整修)
->走市區繞到足球場.美術公園->不知道是那一個河濱單車道
 
其實到這兒已經開始心生恐懼
一方面是因為路都是憑印象(上次去是8/6)
一方面是因為天色已經黑了!!
但是當我看到大直橋的時候超開心的
因為我終於"確定"我的路是對的
所以也很興奮的拍了照
 
騎過大直橋->大佳河濱公園<目的地>
 
但是這天公園給我的感覺跟上次差很多
上次是夕陽時分 很多狗狗 人群
這次沒什麼人 又很暗
晃了一下準備回去的時候
從另一個出口出去
 
這就是我迷路的開始
外面有一直狗一直在旁邊大叫一直追
然後剛好是高速公路下來的路口
所以車很快又多.....
繞啊繞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找不到路回去
熟悉的台北變的陌生
後來找到民族東路 和一堆快車爭道
又遇到車潮尖峰時間
終於找到美術公園
但是因為很暗 公園的路又很藝術
總之..再延原路回去時
體力累 精神累 加上路真的很暗
在空無一人的河濱道又被一隻狗追
我當時忍不住大喊"快崩潰了!!"
 
那種一個人無助的感覺
 
後來大約晚上10點半才到家
騎了36.01公里
 
後來我決定
若是晚上騎 一定要騎自己"很熟"的路
向中央北路 關渡淡水八里 那一帶
 
馬路如虎口 這天我深刻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