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的終點  BY SOLER

我在草原上 望著雲朵 那一片像你的輪廓
因爲風 你一直變化 我也只能這樣望著

你的心裏 愛我嗎 就像那片雲般模糊
其實我也 不在乎 只要你別飄得太遠
雲的你 我無法瞭解

何處你想停歇 何時你會告別
而我很好理解 有天你覺得累了
我在那裏等著你

你的心裏 愛我嗎 雲笑著沒有回答
其實我也 不在乎 只要你別飄得太遠
只要你別飄得太遠 只要你別飄得太遠

何處你想停歇 何時你會告別 我都不會埋怨
我會在風的終點 靜靜的等著你

那朵草原上 飄過的白雲 是那麽 的美麗
我就這樣記錄 你的每一幕 已經很幸福

 

我就是喜歡藍天白雲

所以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先是被前奏吸引

然後就被歌詞抓住了

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草原.白雲.風

就是喜歡上這首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