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這樣的下雨涼涼天氣
昨天晚上我居然9點多和家人從陽明山下來
就在客廳睡著了!!
半夜1點多醒來和妹妹看了一下"青青河邊草"
又迷迷糊糊的睡到了3.4點
等到妹妹決定不k書我才和他一起回房間睡
今天早上精神確實好一些
但是眼睛還是很想睡
 
經歷了禮拜天的"拉拉山扛腳踏車之重量訓練"
果然是把這一大段沒運動的量補了一大半回來吧!
 
好想好好的記錄一下這輝煌的瘋狂的耍白痴的一天
把那天我拍的照片放上來
但是我想可能要寫很久很久..........
還有一個哥哥交代的任務未完成
所以我只好待後續再來努力的寫
大家再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