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一陣大雨...反而讓下班時的天空與空氣顯得更清新
一樣的趕緊逃離公司之後...突然有點不知道該幹麻
之前自己下班都在做什麼ㄚ~好像都是重複差不多的事....
看看還未變暗的天空..我想還是早點回家騎騎車實在些
跟著一大群育達的學生擠公車...捷運...走路
 
一個捎來的訊息..剛好我已經在回家的路上
一到家先騎腳踏車穿著我的博肯脫鞋到石牌幫媽媽買他的蔥油餅去
我順便吃了一碗炸醬麵..蠻特別的..還有加蛋絲與蘿蔔絲和燙青菜
再多外帶一個爸爸愛吃的紅豆餡餅
回到家時剛好媽媽到家了..媽媽都是這樣嘴巴都說不吃不吃
但是一買給他時開心的呢!立刻撥了一大口笑呵呵的吃了起來
 
我換上博肯鞋出門騎單車去
今天住家附近的不知名樹的花開了滿滿
奇岩站附近也有一排呢..春天的氣息
 
沿著國中國小時候上下學的中央北路尋找另一株滿花的樹
也尋找著屬於自己童年的那一段回憶
從我國小時就開始蓋的大樓終於蓋好了
國中時常去的雜貨店還是老樣子
有點熟悉又不大熟悉的桃源國小與國中的校門
國小之前住的舊家的巷子
和國小同學常打打鬧鬧走的小巷子
好像和記憶中的有重疊但也有模糊或是變化
一樣的土地公廟和你說撞到額頭的那堵牆
不一樣的新建大樓和新拓寬的柏油路
 
開心的是在忠義捷運站遇到了好久不見的國中學妹
記得當時我們還以老公老婆互稱
應該是在我上大學之後就沒聯絡了吧!
你突然就跟我說你可能要快要結婚了
驚訝之於想想其實我們真的不小了..呵呵
可以在這樣的時間點在這樣的一個熟悉的地方遇到真的很開心!!
 
越來越喜歡北投這個地方
因為這是我長大的地方
也總覺得不管整個台北的都市再怎麼樣的進步
北投總是多了一份純樸的感覺...就是那麼的不一樣
 
------------------------------------------------------------------------------------
 
最近上班的自己真的很煩燥...一點點小不爽就讓我忍不住大罵
"你是白ㄔㄛ""到底要說幾百遍""眼睛是長哪去了..""#$%$%#^%^%$...."
真的都是一樣差不多的情形..但最近就是比較控制不了
明明沒什麼事情要再處理..但就是不想接下一通電話
每天都告訴自己要沉住氣..這就是工作..也這樣過了2年7個月又21天了
以前雖然還是會碎碎念但大家說我調適的很好...都沒有2006年這開頭的幾個月嚴重
也許哪一天一個念頭通了..我又會變了吧!
每天想法就是不斷的在變...幾個月前跟現在就天差地別了
曾經我是那麼的愛看電視..好像很簡單的就改掉了
 
好!明天要開始認真上班..不能再打混了!!...呵呵真的做得到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