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陪芳如媽媽去吃豬排飯順便ㄍㄢˋ ㄍㄧㄠˊ公司..
再走路到中山站...覺的今晚吃太好了...再來騎騎車吧!
 
我喜歡下班先不要回家直接騎車出去
每次回到家會因為太舒服的沙發就不想出門了
本來預計要走中央北路回到母校看看
因為一通打回家的電話-媽媽說想吃石牌的蔥油餅
就從右轉變成左轉
今天我聽陳綺貞..覺得為何一樣我都熟悉的文字.經過排列組合卻會變的這麼不一樣
我到石牌繞了好幾圈..找到店時卻已經打烊
反兒讓我不知該往那兒走
晃到榮總右邊的路想想不知到會通到哪就騎去了
石牌路二段有一點點的斜坡..為了一口氣..衝吧!
接下來是行義路...好..我就以盡頭不大清楚的貴族MOTEL招牌為終點
看起來應該不太長的路..硬是讓我停了2.3次
每次都想說不行我不能停下來我要ㄍㄧㄥ下去
但是在旁邊呼嘯的車子與我有些搖晃的身影
還是煞一下車吧!
貴族到啦!看來轉過彎的路實在太陡太偏僻了
再看看我可愛的小淑女不要再虐待它了...............
留下幾張我的喘呼呼倩影就下山了
 
上坡明明覺得很遠的路
下坡卻感覺不到1分鐘就到了
 
今天大約快8點出發..9點15分到家....
感覺好像又發現了一個新地方
我對附近的路真的太不熟了
 
北投是個好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