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豐富的一晚
沿著一樣的路我又跑到一樣的素食餐廳
原本看今天天氣這麼好
我心想一定要一下班就衝回家趁天還亮的時候騎我的淑女車去
結果一下班又被一堆事擔擱.....
南京東路四段到八德路二段再到忠孝東路
到劍潭站為了找作公仔的店沒找著
倒是逛了鞋店結果想買雙公雞鞋..真是糟糕
一樣的電子音樂.一樣的叫賣聲..一樣的擁擠人潮....
慈誠宮不知是什麼活動..還有阿公阿媽對著廟唱卡拉ok
士林捷運站旁的廣場像是高中生的一大群小朋友在玩紅綠燈
回到家..爸爸媽媽妹妹今天臨時決定去林口..沒被通知到的我
就牽著淑女車看可不可以減減肚子去啦~
 
今天決定沿捷運走然後目的地是天母新光三越
路上一樣看到好多的老公牽老婆.爸爸牽小朋友.主人牽狗狗
或者是阿公與阿公.阿婆與阿婆在捷運公園的椅子上聊天
今天還遇到一大票聽那種像幼稚園放的兒歌跟著做動作的人們
我聽五月天...心情很輕鬆...真是不搭吧!
淑女車+IPOD+年仔褲與博肯鞋..不過這就是我..哈哈
要到家樂福前還不小心繞到河堤旁的一條沒路燈的暗暗死巷哩
公館路到家樂福轉個彎到天母騎過士東國小美國學校右轉到新光三越高島屋
說真的...我還真是第一次自己騎去...一直迷路打轉..但是好玩
天母的有風格的建築...整個地方不一樣的味道...路上形形色色的外國人
真是挺舒服的...沿路上的樹木若我沒記錯應該都是台灣欒樹
記得之前天母都有台灣欒樹節..到時一定要找個好天氣再來呢!
回頭我騎麥當勞那一條經過榮總陽明大學再沿捷運回家
 
後記
1.馬路如虎口--- 一台機車位了迴轉自顧自的一直擠我
一台汽車在我過斑馬線的時候為了右轉不知到在急什麼
直接往我前面衝..要不是我有緊急煞車..呼~~~~~
一大堆的車子不管是轉彎停車反正都不看的...真是...............
2.20:00 出發  21:45到家 ...記得以前我都是再北投菜市場一帶晃
連撐一個小時都很難..最後都在家附近徘迴..因為堅持一定要其超過1小時
沒想到其實右邊有關渡宮淡水左邊有天母台北
3.10月份要上15:30~24:00的晚班...真是煩腦不知如何回家
教我一直花計程車費對我真的是開不了..乾脆騎腳踏車算了
但是要停在公司哪邊ㄚ?..北投到小巨蛋...很遠嗎?..哈哈一時的瘋狂想法
我還想說乾脆睡在休息室再做第一班車回家..還有人說我給他3000元包一個月送回家
再打算吧!
 
明天依舊又要上7點的班
希望我的朋友們都能好夢連連
睡覺都會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