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上7點的班05:50起床06:10出門...實在不該答應往前加班1小時的...
連續接了5個小時的電話才總算有30分鐘的休息時間
好不容易下午4點下班....老闆看我早下班又說
"雪莉..你要下班啦!...可不可以幫我$#@%$#@....."
真的是忍不住想$##@一下...
我早下班難道我是為了留下來出公差啊....ooxx.........
 
5點終於步出公司..今天天氣很好喔!適合騎腳踏車!!
但我得先辦理阿公交代的事務..今天我不會迷路了...
過小巨蛋左轉彎...一整排綠色樹木...寬寬的馬路...真是舒服....
還有看到一顆樹上零星的木棉花...覺得LUCKY
慢慢晃到八德路2段的那間素食餐廳..我已經除了六日連吃3天了
但還是很喜歡吃....處理好阿公的大頭照...今天該走到SOGO還是衣蝶?
一個人再晃ㄚ晃的...聽著五月天的專輯.....覺的孫悟空歌詞真是讚!...到衣蝶吧!
路上東想西想一些事情...只覺昨天手癢指甲剪太短到流血的腳趾頭超痛...
看到一個穿高跟鞋但是走路姿勢真的很外八很怪的女生..
深深的覺得我辦不到..還是穿舒服的伯肯鞋..很很偶爾再虐待自己吧!
到衣蝶舊館..一樣的絢麗裝潢..一樣衣著新潮的打扮光鮮的顧客與售貨小姐
而我T桖與寬鬆的褲子...我的目的是--上衣蝶的漂亮廁所..哈哈
發現我在日本吃到覺得超好吃的定食-大戶屋將在衣蝶開幕..下次來吃吃看吧!
捷運上又遇到三三兩兩的外國觀光客..原來我出國在當地人眼中是這樣ㄚ
一樣的回家路上...我在想著我今天想通的事情要記下來
但此刻的我已經記不清楚..眼睛濕濕的..因為想睡..............
 
我又雜亂的記下了我的今天...其實我真的是當這兒是日記本
 
人總會用自己以為的想法套在別人身上
而有所期待的以為應該是這樣
而當不如預期的時候產生失望的情緒
陷在自己懊悔生氣的氛圍中無法自拔
卻完全忘記每一個人都是完完全全的個體
從小到大的生活成長過程完完全全不同
因而造就了現在的我的價值觀個性等等的我這個人
面對一樣的事情難免的會以自我經驗法則為中心去出發
就算我覺得我是站在別人的立場去想那也是我以為的我是站在他的立場
因為你不是他你無法絕對的去站在他的立場
而重要的就變成是你自以為的想法預期產生之後
你要選擇指使別人照你想的作還是放在心中然後自尋煩惱
我想這樣都是不好的.....所以人必須成長學習應如何做比較要好
但是理智上告訴自己要這樣...你實際的行為與想法又是一回事
所以我會說"我知道我知道..............."
我是真的知道嗎?還是我是怕聽到不想聽到的..所以我說我知道?
總之
寫了一大堆廢話之後..也沒改善什麼..或是悟出什麼道理
只是我自以為我想通了一些我的自以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