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京東路四段從小巨蛋轉彎然後到一條我不記得路名的路右轉
到捷運木柵線的下方順著復興北路復興南路
經過微風市民大道很多裝潢漂亮的餐廳然後到忠孝東路
我要找的是八德路2段.........
回頭晃ㄚ晃懶的撐傘雨飄的我眼鏡濕濕的
從市民大道轉彎不對再回到復興南路又經過微風
我找到八德路2段了.....
阿公交代要洗的大頭照找到朋友家開的相片館..結果檔案是壞的
偶然間看到一間人潮洶湧的素食餐廳...進去吧!快6點
一開始它放著與氣氛不大搭調的爵士音樂後變成搖滾西洋老歌最後變輕音樂
我面前的2個媽媽一直在討論禪修..隔壁的一家三口在討論哪一道菜好吃....
肚子裝滿小黃瓜後...我決定再走回忠孝東路..搭捷運...
沿路上那些裝潢漂亮的餐廳開始人滿為患...大家在門外不停的撥著手機
"到哪啦?""地點在....""還有誰要來啊..."對厚..今天是週五晚上
去微風的HANDS還是紀伊國書屋逛逛..不行等一下想買東西怎麼辦
我慢慢的走著走著...到捷運站了...先塞一顆喉糖...被擠上捷運
自己都不用努力走喔...大家就會一直推著你...看到溼答答的劍潭捷運站
原本想去找的做公仔的店..還是決定不去了...一堆日本公公婆婆在這兒下車了
我決定開始聽歌...聽范曉萱的歌...一直到回家與現在
其實還蠻享受這樣的一個晃來晃去的晚上...蠻有趣的~~
 
這世上沒有一個人能夠絕對的了解另外一個人.真的!!
不論如何.我還是會做我自己想的我喜歡的.我要的
不求別人能了解..生活中面對了好多的實際現實
給我一個可以暫時逃離的做夢空間~我會開心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