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喜歡這樣的感覺  當然歌詞有一些太過夢幻
不過我喜歡這樣的情景  @^___^@ 
看著另一個人睡著的臉就可以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睡著時應該是每個人最沒防備的時候..可愛....
會表現出最原始最單純的自己的傻傻樣子..........
一個人先醒來   給對方一個深深的擁抱或是一個親親的吻
在這樣的狀態迷迷糊糊的醒來給對方一個回應
然後亂聊...該起床囉.....別賴床囉....捏捏臉...摸摸頭..打哈欠..伸懶腰
我是睡著的那一個或先醒著的那一個都覺得心裡滿滿的~
 
好吧!大家大概又會說我在作夢了~~呵呵   作作夢囉~
 
PS NO NAME的專輯很好聽~...
"等待是愛情的一種方式"歌名就覺得很棒....
剛剛把台北之音網站的介紹看完了..嗯~~更了解一些了~~
(啊..我真是不會用形容詞啦!)
 
白床單上的陽光

徹夜聊夢想 妳眼裡有螢火蟲飛揚
講朋友的過往 妳心疼的寧願代替她受傷
越近看越漂亮 妳純淨的心讓臉上閃著珍珠光芒
當愛深到不虛假 在一起醒來不會有什麼想要隱藏

白床單上的陽光好香 連打呵欠妳都像可愛漫畫
一樣亂的我的鬍渣 吻妳的頭髮 管鬧鐘 就賴在床上

白床單上的陽光好香 連打呵欠妳都像可愛漫畫
一樣亂的我的鬍渣 吻妳的頭髮
幸福就是交換剛作的夢怎樣
白床單上的陽光好香 連打呵欠妳都像可愛漫畫
一樣亂的我的鬍渣 吻妳的頭髮
愛彼此最真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