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4/2周日出遊完畢準備回家的晚上

可能是話講太多操太兇

連沙啞的聲音都發不大出來

只能用氣音說話(就是像說悄悄話的那種聲音)

打電話跟媽媽說我何時回家~

結果回家的時候媽媽說

因為我手機不再聯絡不到

出去了2天結果一打電話用那種聲音說話

他還以為我是不是被綁架了

所以只能小小聲說話

緊張死了   嚇了一大跳.................

(二)

打電話到信用卡客服中心問事情

阿璇:"先生不好意思我沒聲音這樣你聽的到嗎?"

客服:"可以"

阿璇:"請問一下我剛剛為什麼刷卡不能成功"

客服:"我跟你對一下資料......."

阿璇:"謝謝~"

客服:"還有其他地方要為您服務的嗎?"

阿璇:"我想確認一下我的結帳日是不是26號"

客服:"如果沒有的話祝您順心..."

阿璇:"先生我要問你說我的結帳日....."

客服:"歡迎再來電"(掛電話的嘟嘟聲....)

阿璇:"先生我.................$%^$#%......"

當中客服人員也有時會不由自主的以說悄悄話的方式跟我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