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狂的1天4/1 (六)
早上6點睡7點起床8點到淡水好樂迪歡唱3小時
(這時已經失聲..只唱了大約3首歌...)
11點結帳吃早餐聊天下午1點轉移到哈茶道繼續聊
3點下山到阿萍家大家去逛街我留下來補眠約1小時
(因為已經到了接近恍神階段...)
5點和另一批夥伴集合到香料廚房聚會
說完阿弦生日快樂和給阿綺小小禮物之後
6點半坐上往西門町的捷運
沿路上我不敢坐位子深怕一覺不起
過於恍神的結果連手機都丟在阿萍家
7點半用公共電話和久違的國中同學集合
8點半看冰原歷險記2
11點殺回石牌好樂迪歡唱4個半小時
(雖然依舊失聲中..還是硬ㄍㄧㄣ了幾首歌..呵呵)
5手思美洛讓我頭有一點昏昏的
尤其是在衝動的ㄠ小黃先生硬是把一整罐一口氣灌掉之後
連上廁所都有一些搖搖晃晃的...
不過這種有一點醺醺的感覺真的不錯......
和10年沒見卻依舊熟悉的朋友們嘶吼著
聊著聊著大家的近況
我努力以沙啞的嗓音用力發洩
凌晨4點多散場的時候到了
雖然迷迷糊糊的好像也沒跟大家say掰掰
但是看到照片我又想起來囉!
真的很開心~!!
 
4/4 03:33今天的我終於把那鍋大海報做完了
左手中指內側帶著恍神中被剪刀剪到的傷口
右手無名指外側有一道被全開牛皮紙邊緣割到的痕跡
害我現在打字都有一點痛.......##$%&#%*......
帶著我失ㄕㄥ的更嚴重的渾厚嗓音
迎接我接下來6天的休假
這個假還排的正是剛好..原本是為了和阿公去台中
也正好在我失ㄕㄥ期讓我的喉嚨可以休息
我的工作就是靠聲音吃飯的哩~
大家今天還都被我的聲音嚇到..哈哈
希望快點恢復吧!現在講話還真是吃力ㄌㄟ但又愛說..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