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想一想

如果真的用自己的時間做...大概不知要做到民國幾年

又說大老闆希望"精緻"一點....ooxx.....星期一就直接要看到東西

又說還是我願意六日來做算加班...我才不要假日沒上班還特別來公司...

看看電話量很少加上早上有做到今天的業績

決定問問看是不是可以下線做...

 

下午我就開始跟一堆的紙張奮戰

光買紙和決定大致排版與顏色煩惱了很久

有請同事幫我..但是說真的沒個大概也不知該請他幫什麼

有些需要技巧的東西要怎麼請人家幫忙呢~

不過當我發現原本以為很少的要寫的字

就已經在寫完一半之後用完一整隻麥克筆的水

而我也覺得有一種快要被油性墨水薰昏的感覺...

還是放棄自己龜毛的執著..能請別人做的就請別人做吧!

 

....下午4點下班時間到了...原本以為本來就已經預計今天會晚走的我不會太在意

但時間一到..心中不停吶喊著:不應該接的...不應該接的........

繼續埋頭苦幹吧!........5點.........7點..........9點................12點!!

才終於大致將主架構做完..貼到牆上..............-->還沒完全做完喔!

這時已經遇到我今天早上來上班正準備下班而又要來上班的大夜班同事

我的眼睛完全呈現無神狀態........整個人無力.............................

天啊!我居然在公司從早上8點待到半夜12點!!..........*16個小時*

 

和一起留下來的同事準備回家時..在門口遇到大老闆-老闆的老闆

說真的...我很不想遇到他....因為這種情形遇到準沒好話....

你以為他會因為你留下來做而跟你說聲辛苦了!...那就錯啦!我不是第一次經驗了...

但萬萬沒想到他居然說一句:怎麼做成這樣?

然後又跟我說:啊..我不應該在你面前這樣說.....抱歉!

你可以幫我想想當時的我的心情.....雖然我的臉還是硬擠出笑容......

心中真的超級不爽的!!我@#$%$@%#$.........

本來我就說過我不是科班出身..都是自學來的...

真那麼厲害可以完全做到你的莫名奇妙要求..我就不會在這邊上班了

你下次乾脆直接給我設計圖好了!.....但不是就把字給我...

說主標題大一些...今年的目標要想辦法強調一下....

另外分四區塊....還要有簽名的地方

希望做的精緻一些...因為之後會有ooxx部門的人會來看........

然後我盡力做也貼上去了...

再說怎麼沒加底啊...跟我說的不一樣啊....怎麼做成這樣啊....

真的超級想當場罵髒話...    -______- # .......超級想

 

是我自己要接的...我會自己承擔...............我說

 

反正不管怎樣是不可能叫我撕下來再加底還是再改來改去..休想!

我就週一上班..你要再要求..我就一天可做..晚上我要上日文課..做不完別想我會留下來

你要改嘛..你就叫別的同事去做.....反正我週二開始休6天...!!哼

 

當我偶爾想不要想太多的為公司做些什麼東西

因為我覺得這也是我的興趣...好我來做....花到自己時間..沒關係

得到這樣的回應..心涼了一大截..........

實務上要我們賣東賣西..連保險都來了.....要求越來越多...當我們是超人一樣用

又要我們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東support跳舞活動..西support美工海報.....

為了錢...排班彈性..穩定....2年半過去了我的問號越來越大...

我要再給自己多久的時間去思索接下來的方向?還是繼續原路?

 

這一陣子太多抱怨了...不行....今天我一定要好好痛快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