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2點我終於決定要睡覺
耳朵迴盪著剛剛聽的好聽歌聲
閉上眼睛
10分鐘過去了.........
30分鐘過去了.................
60分鐘過去了......................
咦~我睜開眼睛
一樣的天花板
一樣一閃一閃快壞的書桌燈
我還沒睡著
再閉上眼睛
10分鐘過去了.........
30分鐘過去了.................
60分鐘過去了......................
天啊~我再睜開眼睛
一樣的小豬抱枕
一樣的紅豆色的大大棉被
我居然還沒睡著
耳朵回盪著嗡嗡嗡惱人的蚊子聲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失眠
再一次閉上眼睛
1分鐘過去了.........(這是我的感覺)
耳朵響起手機的卡農鬧鐘聲
天.已.經.亮.了.
---------------------------------------------------------------------------
 
這天晚上我決定要變髮圖強
前幾天已經預約好傳聞中的厲害設計師
我第一次來到感覺這樣高級的hair沙龍
和幾位閨中姐妹(說真的我一個人還不大敢來)
躺著被洗好頭髮後
就坐上命運的舞台圍上白色圍兜兜
 
伍哥:有什麼想法嗎?
阿璇:沒有..好整理就好..看你覺得...
(好像是很隨和吧!其實是真的對自己的髮型沒想法..呵)
伍哥:還是長髮嗎?
阿璇:你覺得我適合長髮還是短髮?
(這時伍哥將我的頭髮往上折試試看短髮的模樣
我只看到一個非常圓的臉出現在鏡子上)
阿璇:我想我還是長髮好了!........
接下來伍哥以迅雷不及眼耳的俐落刀法咻咻咻
伍哥:什麼是這麼開心(因為我一直在傻笑..哈哈)
阿璇:因為很期待剪完後的樣子啊!(我反應不錯吧!)
伍哥:有考慮染髮嗎?會比較清盈多層次..
阿璇:嗯..不知道耶..不過夏天要到了好像染一下比較清爽....我先考慮一下....等一下再決定吧!
(先摸摸荷包..左思右想....一直到夥伴已經剪好..我的頭髮已經吹乾..)
伍哥:決定好了嗎?(一邊再修我的頭髮)
阿璇:我我....我....我等我下一個朋友到的時候再決定....
(好吧!只是一個要不要染..我都硬是要到最後一秒才決定...)
阿璇:要變造型就多改變一下吧!我染!!
(哇..有2個人幫我用耶...真是大工夫...........)
 
染完然後烘熱讓顏色進去接著再多上一層增加顏色變化
再洗一次頭髮然後吹乾上一點慕絲伍哥再幫我做最後ㄙㄟㄉㄡˋ
大公告成 #
 
朋友都說看起來比較"效年"跟之前相比的話
重點是:臉看起來比較小喔!!哈哈哈~~
而且剛剪完不會像一般剛剪完頭髮一樣僵硬
很自然...而且過程中很可以感受到伍哥剪頭髮的細心專注
雖然價位跟一般的比較貴一些些但是值得啦!
 
    變髮前          變髮後   -->看起來好像差不多..臉一樣大........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