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休假的這段時間聽到一通公司某一個老闆的留言

又要我support做海報啦!

 

其實我是很愛做的..

因為可以不用像大學社團一樣那麼擔心成本問題

雖然最後龜毛..不..節儉成性的我還是忍不住在紙張的昂貴與否選擇再三

(公司附近的書店和淡江的廣堂軒價位真的差超多

一張全開粉彩指的價格居然可以差到1倍!!)

還有比較不用去想創意或是代表社團等的嚴肅問題

只要想美觀就好了..比較輕鬆

我也喜歡我自己完成作品的那種滿足感

 

但是!!! #$%#$%#%的來了: 

1.不一定可以下線做要看電話量

也就是說我可能要邊接電話邊做美工..最好我有這麼多美國時間和精力

難道要下班時間做嗎?...不不不.老闆又不會給我加班費.我可沒那麼熱愛公司

2.如果下線做沒法作業績..你的老闆就會來關心你了

沒接電話哪來的業績ㄌㄟ..但是又不能當理由因為當天的goal還是掛著

3.如果剛好遇到做的東西比較"重要"

他們就會開始說:好像可以再ooo一點xxx一點喔!

這不是我們要的感覺喔!.........這麼要求找專業的作啊!

我是客服人員耶!我又不是設計公司還是美工人員..........

 

經歷幾次的經驗還有每每我的嘔心瀝血之作都不被珍惜遭受踐踏之後

原本已經覺得這一次我不要接了......下定決心

我回到公司上班後..沒人來找我問我這件事

我想大概是已經找到人了吧!...........結果.................

昨天負責的那位老闆他穿著一貫的套裝高跟鞋

用他雖然溫柔親切但就是會透露出她特有的威嚴語氣問我

他說已經找不到別人了..我是他們心目中最棒的人選等等#$%##的話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的我..居然說不出一個不字

就這樣....我就接下來了.......在我努力的問過以為字很多不用圖很簡單

結果最後居然要放在一個很明顯電梯一出來就看到的地方

然後他的大小大概是要"4張全開"那麼大...........

我我我.............無法忍受我做的東西若是很醜卻大大的掛在那種地方

雖然發現大家好像都只是隨便看看不大理會..但我就是自己受不了

所以我已經可以預見自己會花很多時間搞的很累的努力背影

這應該就是當過組長的遺毒吧!

 

禮拜五之前要交出來喔!我還沒動過工喔!....

而且這次明白跟我說要用自己的時間做然後加分....ooxx........

好啦!只能怪自己.....我只希望在這個小小天地抒發一下下我不滿的情緒

累個半死..做了一堆美工.....但是對於整年考績也沒多大幫助........

 

不管啦!!!再上2天班..禮拜六日都不用上班啦!yayaya

不管目前達成率只有百分之二十幾的業績

不管要求要到73%但目前只有68%的上線百分比

不管這個月要求進件量要有15件卻只有1件的新推的電子帳單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在明知道自己是在逃避中追求一點點的暫時解脫

這就是工作...T__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