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7的晚上收到2封掛號信
 
一封是之前2月去北海道為了省住宿費
加入了一個全日本連鎖的商務旅館-東橫INN的會員
雖然需要入會費1000日幣
但是因為假日住宿可以省3.4千日幣
那一次又有一天剛好是假日住
雖然不知道在我散盡家當連去5次日本之後
下一次何時會再要去還是給他加入啦!
很精打細算吧!我還研究超久的說因為都是日文耶~
跟櫃檯人員也是中英混雜著說而我英文日文都"poor"
那時候還當場拍我的大頭照
在我一片混亂的拖著行李
坐了一個早上的車從東京殺到函館
第一次在風雪飄搖之下來到旅館CHECK IN
連寫入會資料都寫了半天時
幸好沒看起來太肥否則就丟台灣臉丟到日本去
還要我翻譯我家的住址變英文
因為會員卡會寄到台灣來->真是大手筆!
幸好有把之前旅行社翻譯的抄了綁在我的小小行李箱上
說真的過了這麼久我都差點忘記這件事了說
 
這個網站的KELY寄給我的來自薩哈啦沙漠的沙
裝在小小的玻璃罐中還有一封親筆信
因為之前網站的討論區有票選喜歡的旅遊方式然後可以留言
在我已經快要遺忘的時候偶然上去看看
發現KELY有選我是發言比較豐富的其中一枚
說真的我覺得我留的言還好啦~真是害羞..
(我投自助旅行一票 --
其實對於一個定點的深度旅遊有更大的崇景
不過就目前的現實環境 還無法允許自己去執行這樣的旅遊方式
目前已經嘗試過3次的自助旅行
不過都是日本...哈哈....真的就像大家說的
正因為一切都要自己來  所以真的印象也深刻
更會遇到許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呢!
-->1/17留的..但似乎心情好像又不同了)
所以送我的小禮物
我忍不住的打開罐子摸摸裡面的沙
心中吶喊著:是"薩哈啦沙漠"的沙耶!!
有一種莫名的感動..然後它掉了幾顆出來..呵呵
突然覺得原本網路上虛擬的東西
現在我真真實實的收到實品
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但是真的很開心!
 
好吧!不小心寫太多了..
 
我很珍惜這種收到信的感覺
也許是心底的一種小小缺乏自信心的心理作祟
當信件在這麼多的門牌號碼中是寄到我家
信上面寫著自己的名字
就有一種抓到什麼的感覺...哎呀~我也說不上來..
就是好像有一種茫茫人海有人記得自己的感覺
雖然常常都是一些帳單啊廣告啊雜七雜八啊
可能因為現在電子太發達了實際寄的信也少了
所以很特別珍惜吧!
也很喜歡那種郵戳的感覺有日期和地點
所以出國都狂寄明信片回來
PS每次說出國要寄明信片給大家結果都因為太累了沒寫
我承認是我的錯啦~我明信片和地址都準備好了
結果記帳和確認行程寫自己的日記拍照搞的我一團的忙碌
然後明信片又給它帶了回來....嗚嗚原諒我
 
本來想說這篇文章要寫的文言文一些的
總是應該感性一下簡單一點寄下自己的感受
好吧!我宣布這一次我放棄下次再努力............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