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2移靈
2/23公祭出殯火化
3/26大家一起到台中將阿媽的骨灰罈送進家族墓園
大致上的儀式已經告一段落
明天我也該開始上班
情緒上的起起伏伏自己也比較能靜心面對了
妹妹昨天在從林口回北投的路上又哭了
因為下週會陪阿公回台中的家
去整理一些阿媽的東西
還有處理一些事情
妹妹說想到會看到阿媽在台中的床
又會想起阿媽
大家不禁沉默了起來
我說:已經發生的事情就不要想那麼多了...
媽媽說:大家都很想阿媽阿...
哥哥說:就讓她哭一下吧!
不爭氣的我的眼淚也差一點要滴落下來
但是看看靠在我肩上的媽媽的浮腫眼睛
我還是努力的止住鼻頭的酸
 
接下來要認真工作上的事情了吧!
我好像已經用很多的理由逃避工作上的壓力很久了
很多的成績就給他放著爛
聽同事說又多了很多新政策
全部的人要分ABCD四個族群
一定要上幾天晚班等等的$^#%$#%.....
反正我還是秉持我的原則
下班能越早落跑就落跑
留在公司越久是非越多
然後我努力過我自己要的生活
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