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連串我都不清楚自己在寫些什麼的文章之後
今天終於談出了個結論
大家不要太驚訝或是為我擔心為他擔心
我想我還是很實際的阿~
也許腦袋中總裝著很多不實際的想法
我還是實際的做著很多事情
雖然我知道我再怎麼解釋大家都會嗤之以鼻
哈哈哈因為任性小朋不就是大家幫我取的
總之就是這樣囉!
 
我想以後應該會有很多women talk的時間
有的字眼我很難寫下去
大家就是記得晚上可以找我逛街吃飯談心
一起到淡水玩玩
 
好啦~
我現在在蘆洲大舅舅家
準備去林口的小舅舅家
被催了~~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