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阿媽的公祭今天開始連放6天的喪假...
已經比較平靜的心不知道會不會再度不平靜
昨天我跟妹妹說
雖然要大家不要難過但是大家傷心落淚
不正也表示對阿媽的深深情感
所以我決定還是用力的宣洩出來吧!!
下午就要到林口開始忙碌了
 
我不懂你不懂他也不懂自己誰懂誰
而我就想做一些不懂的事
好吧!我是任性小朋友
人有太多的羈絆與責任與社會現實
所以叫自己要認真想清楚
但是真的想的清楚的話那就更奇怪
我只知道有些感覺我想把握在我還有作夢力氣的時候
真的很不實際嗎?說我不懂我真的不懂嗎?
你懂嗎?還是你也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