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cozycorner.com.tw/

 

那天我去了這一間在天母的可愛小店

生活雜貨&TEAROOM

然後一樣再到林口

 

而我好像已經遺忘了很久的心底的小小夢想

突然被掀出來啦~

用麻布包起來的MENU本本

小碎花布杯墊

白色木頭桌椅

小小的花朵裝在透明玻璃罐

簡單設計的刀叉與杯子

看似隨意卻充滿巧思的擺飾

手工製作自然色系的各個包包

好多好多

很難形容的完整

 

總之就是溫馨的舒服

 

害我真的很想衝到永樂市場去買布

把我的筆記本給他包起來

然後再做一個手機袋.........

設計一個屬於自己的MARK

我沒有縫紉機但我可以用針線慢慢縫

然後我從縫紉師再變成木工師傅

看是去檢木頭還是找木頭

敲敲打打

拿油漆或壓克力顏料還是噴漆

塗塗抹抹

作一個自己覺得很棒的相框

還是其他的一些什麼

曾經也想過以後自己的家要自己裝潢

就算不精緻

但是就是喜歡手工的那種一點點不整齊

設計師的設計往往過於工整制式

反正好像大概就是那樣

 

記得一開始決定工作時是沒有想太多的

覺得有機會就去試試看

然後2年半就這樣過來啦!

本來一直覺得等我習慣順手之後

下班會有很多時間可以去做我想做的事

結果啊下班之後實在很累精神耗弱

還是在東摸摸西晃晃中度過

認真說起來有自我實現的應該就是旅行這檔事

國內國外只要一休假計畫完整或不完整

就給它殺去了~~

 

甚至衝動的想說去當他們的工讀生好了

當然只是衝動的想

 

不過給自己一個目標吧!

.....先做一個IPOD的小小家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