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認為自己應該是個很不要求的人
我要的是一種小小的幸福
 
看著他熟睡的臉龐
依偎在懷中感受彼此的體溫
我就是喜歡擁抱的感覺
親親的一個吻
摸摸我的頭說我是傻瓜
一起開懷的大笑
一起散步聊天
溫暖的關心問候
體貼
撒嬌
微妙的巧合
你打電話給我的這一刻
我正好要打電話給你
我正煩惱簡訊該寫什麼給你
就收到你的簡訊
發現一張專輯中喜歡同一首歌
記得同一個一片歌手
發現一樣的午後陽光
留意同一本書
感受到別人感受不到的
簡單生活
享受大自然
沒有目的的東奔西跑
不實際的實際著
知道我喜歡的東西
也許笨拙但卻感動
噁心的甜言蜜語哄我
我做什麼事都說可愛
就算我不修邊幅的粗魯著
互虧對方卻快樂
接受我的任性要求
受傷了看得出來你的擔心
我知道你是會照顧我的
呵護我
心中一樣的想法
 
咦~~
說一說發現自己也蠻要求的
但我感受的到的小小幸福
絕非物質的金錢的
只是生活中小小的事情
我就可以覺得自己超級幸福的
說穿了
我就是個小朋友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想說的話想做的事我無法隱瞞
說我難懂好像真的難懂
說我單純也算單純吧?
我無法耍心機
太過誠實卻是殘酷的
也必須面對別人的殘酷
話一但說出了口
就沒有後悔的餘地
我會勇敢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