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本書
一本有關一個男生因為想跟小米結婚
所以紀錄下來的
他對她的感情
他們之間的大小事
他是認真的要他結婚過一輩子
所以認真的計畫著的一個求婚方式
寫一本書
 
我利用每次去到林口
家人都還沒到的時間在長庚醫院地下室的書店
把他看完的
其實他的設計封面不是很吸引我
(我是重視外觀設計的人..呵呵..大家了)
書名也讓我覺得大概就是一般的戀愛故事吧!
結果翻了之後
就停不下來啦!
可能是最近的我
特別需要藉由一些外在的東西
看是不是能讓自己想通些什麼
因為發現自己根本就想不出個什麼結論
厚~~亂七八糟的.....
 
看完之後
在現在我快睡著的生理狀態下
很難寫出什麼好的完整的評語或心得
只是深深的覺得要能夠找到一個確定的人真是不容易
我曾經覺得確定
但卻發現是哪麼的不堪一擊
他確定你不確定
你確定他不確定
他對你好但觸碰不到心裡最深層
他似乎可以碰的到但沒有安全感
你確定他的愛但心中卻又想著另一份愛
另一份愛他卻在嗎?
我再寫什麼ㄌㄟ
連我寫下來的東西都不確定了
感情這樣無形的東西更是難確定了
 
只知道若能遇到一個男生像作者那樣
似乎再多的東西都變得不重要了
不見得一定要寫書啦~
最重要的是他的那一份心意
細心的去記下去觀察2個人之間的一些
枝微末結雞毛蒜皮的事
但往往是最觸動著的
文字的力量真的很大!(音樂也是!!)
很多很多........
 
我心中有了一點點小哀愁
我真的能遇見這樣一個人嗎?
我知道自己已經是個幸福小孩
真是太要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