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1.2天腦中一直浮現2004年的夏天
炎熱的陽光照射
那一次不去要花大錢的人工遊樂區
我選擇靠海的沒有電視機的民宿
我穿著最愛的短褲和脫鞋
光腳踏著海灘沙石
那天的早晨滿是海浪聲
奔馳在花蓮的海岸線上
我倚著被我全打開的車窗
深深的呼吸空氣中的鹽巴味
不想擦防曬油
讓太陽直接照射我的手臂
曬黑反而能讓我深深記住這樣的舒服
紅通通的臉頰迎著風
偶爾夾帶一些砂石
我拿起我最愛的相機
再拼命的抓住這片刻的感動
 
也許最近的悶悶天空
所以我特別容易想起那一天
或許我沒辦法到花蓮
哪天太陽公公露臉
就到北海岸走走踏踏浪吧!
我想再用我的腳趾頭留下印記
懷念大海的氣息
你願意帶我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