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還是一樣的煩躁
最後的一通電話讓我因此晚了1個半小時
才離開公司......
 
再到台北長庚搭上往林口長庚的車子
8點一到再進入病房
阿媽的反應有更好了
我握著他有一點冰冰的手
阿媽也緊握著我的手
但因為累吧!
所以他沒能用力握我很久
再跟他說話感覺上頭點的更用力了
問他有沒有好一些
他也點點頭
昨天晚上醫院幫阿媽插管
讓他不用帶著氧氣罩呼吸的很辛苦用力
所以感覺上阿媽應該是有比較舒服
 
今天的我有堅強讓自己不要落淚
生活還是得繼續運轉
我再愁眉苦臉胡思亂想也幫不到什麼忙
目前我能做的就是抓住短短的探望阿媽的時間
聽媽媽說阿媽的情形
陪阿公聊天
 
媽媽都說其實阿媽目前身上的器官都還是健康的
只是目前肺有一些積水發炎
胃的營養吸收消化也都很好
醫生也都說有進步
 
嗯!就是這樣!!一定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