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自己又坐了車去找阿媽
阿公說今天醫生有試著不用插管的方式
讓阿媽自己呼吸看看
不過好像阿媽還是需要氧氣的輔助
但是整體情形還是有改善的!
而且我今天我阿媽的手時
感覺比較有力.而且暖呼呼的
跟他說話的時候也比較有精神
昨天花了一晚整理的這1.2年來拍的
阿公阿媽&大家一起吃飯的照片
阿公拿到很開心呢!
阿公還因為2/26那天沒有幫我慶生吃蛋糕
今天硬是拉著我去買了一個滿滿草苺的蛋糕
晚上和大家一起吃..真的覺得很幸福~~
 
10點多回到家
接到一通熟悉的電話
緣分真的是很奇妙的
因為差一天的生日
所以和一個國中的老朋友
一定會在這幾天打電話對彼此說生日快樂!
但是高中之後就沒有碰過面了
一年中幾乎也只有通這一次電話
但是卻是可以天南地北的亂聊
工作.感情.生活..就是什麼都聊啦!
1個小時2個小時......
聊到覺得要休息了
才會掛上電話
然後彼此再過著彼此的生活
等待著下一年老了一歲的時候再連絡
這也是一個維繫感情的一種緣份呢!
老朋友就是這樣吧!
如果生活中少了交集
或是少了一個接連起來的管道
可能就會這樣失聯
但一旦連接上了
就算再沒碰到面或是生活環境不同了
但那份從前的純真的熟悉感
立刻就會拉了回來
真的很棒呢!!!
 
我的老朋友們
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大家
在從前的那段青澀的歲月
一起經歷了許多
現在想起來就讓人不禁嘴角上揚的回憶
雖然大家漸漸大了
生活也不再是從前那樣的單純簡單
但這樣的感情卻是永遠不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