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第一通電話
居然就快要跟他吵起來了
明明帳就是對的
他就是硬要說是我們的錯
我們讓他誤會看不懂
跟他解釋了幾百遍
還說我們都沒學過會計嗎?
這樣子怎麼會對呢?
天啊~~
銀行的人會比你更不清楚嗎?
而且應繳金額就是沒有要你繳那一筆啊~
我也沒有要你繳啊~
為什麼還是要再吵ㄌㄟ?!
接著呢這一期剛好"降"了他的循環利息
不是"升"喔!
他居然很生氣的說我們居然要跟他收利息
明明分期就是無息的啊!
跟他解釋說你如果全額繳或是沒有預借現金
當然不會收啊!
列出你的循環利息是多少不代表就會被收利息啊!
然後ㄌㄟ
他就一直唸一直唸
唸一些明明就沒有的事情
害我又忍不住按了閉嘴鍵跟他對罵了起來
"因為你笨啊..所以看不懂..要我解釋幾百遍啊~~~"
雖然覺得這樣不好
但是還是忍不住.....呼........................
好啦~~發洩完畢~~~~~~
幸好沒有因此帶ㄙㄨㄟ一天
 
好不容易下線了
老闆要我去聽一個新制的注意事項
厚..大家都可以用上線時間不用上線去聽
為什麼我一定要用自己的時間
10分鐘....結果還不是拖了2.30分鐘
不知道..對於要我用下班時間去廳大家都是用上班時間聽的東西
我就是很不平..........
我上比較早的班還中午休息30分鐘
上線的時候一直很努力的把paper work作完
不就是為了要早一點離開公司嗎?
否則我幹麻這麼早起又吃飯吃的很趕啊~
加上最近好累.....所以今天真的超級不爽的
雖然已經發生好幾次了..........
呼~~~再次發洩完畢~~~~~~~~~~~~~
 
還是去林口見到家人開心
握著阿公的大大溫暖的手
要妹妹趁現在課少學些東西
跟阿舅說東說西吃東西哈
幫阿媽按摩跟他說話
(雖然今天才待不到2.3分鐘就被阿公接班了)
跟媽媽說我今天烤土司淋蜂蜜超好吃
還有跟她說你明天滿50歲了怎麼像30歲啊~
跟表弟表妹說他們怎麼突然長這麼大了
吃大舅舅媽帶的好多水果
爸爸又去續杯咖啡了
 
真是暖呼呼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