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1的晚上我坐著捷運回家
還是一樣的路程
但是不同的是我帶著我的大同寶寶
(是一台大同出的20g硬碟式mp3)
突然發現
裡面有放了幾米地下鐵音樂劇的原聲帶耶~
之前我一直以為都是音樂
一直沒有認真的好好聽過
吵雜的捷運中我開始了自己的世界
哇!真的很棒耶~~
原來是我喜歡的那種充滿故事性的聲音
有音樂.有歌聲.有說話聲.有環境的聲音
認真的把它聽完了~~舒服~~~
再次聽到失明前我想記得的47件事這首歌
突然間想起了國小國中比賽朗讀努力練習的時光
雖然還是走在一樣的回家路上
心情就完全不一樣了
 
只是我的耳朵好痛ㄚ
不知到有沒有人可以發明小一號的耳機
造福小耳朵的人
 
突然好想看看舞台劇
尤其是要有音樂啦!歌舞劇啦!的那一種
親臨現場感受一定更不同
就像聽演唱會一樣很棒的呢!
之前看電影如果愛的時候也是覺得音樂感染力就是不同
感覺就是不一樣!
好吧!下一個目標就是找齣喜歡的舞台劇來看吧!
不過好像不是大家都願意花錢去看呢!
因為票價一般都不便宜
呵呵..好像想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