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不知為何醒來好幾次
明明已經摸東摸西2點才睡了
通常都是一覺到天亮的我居然失眠~
這真是一個天大的事件ㄚ
 
接著今早起來
oh肚子真是痛ㄚ~!
唉~還不都是自己愛玩
前一陣子的冰凍之旅
為了擔心在異地給人家血流成河
或者是沒有乾淨褲子穿的窘境
所以就給他吃了藥藥硬是延了一週
 
結果真的是狠狠狠給他痛ㄚ
搞的自己渾身沒力
身體如鋼鐵般強壯的我
可是很少因為這鍋事情這麼狼狽的
但但...真是.....快瘋了......
 
正好也給了自己吃巧克力的正當理由啦!
大家都說這段時間可以大吃特吃呢!
不知道是不是女生要吃甜食的藉口
 
不管啦!我吃我吃我吃~咦~~真的有比較好耶!
是因為吃東西心情變好
還是真的巧克力的功效哩!
哈哈~~謎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