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休假過後第一個工作日上班
早上迷迷糊糊的8點準時到公司
ya!電話很少耶!!真是太感人了~
難得的清閒.......
 
到了接近中午
my god!電話暴增!!
"趕快support..."
"小姐你們電話很難打耶.."
又是如往常的煩躁..........
 
快下班的時候
開始為了今天業績掛蛋而煩惱...
 
下午4點一下線
快快快把case處理完
老闆:吳寫力.待會來一下....
我心中OS:是不是要念我2天掛蛋.還是又被COMPLAIN了...OOXX.....
老闆:你休假去,假單還沒寫喔!
我心中OS:呼~~好理加在
 
比想像中的事情少
5點之前趕緊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走出公司大門
哇!外面是大太陽耶!!
"太陽公公好!"
我想以後還是上早班吧!
下班可以見到外面是白天的晴朗天空真是棒!
啦啦啦...坐公車....搭捷運......
從中山站到淡水站
沿路上太陽公公的光芒一直照射到車廂中
溫和的刺眼
真的很舒服耶~~
 
雖然心中一直在胡思亂想
 
但是看看身邊的風景
還是充滿了溫暖的氛圍..呵呵.....
雖然是每天都會坐的路線
但是下班後南京東路的大太陽
接著黃昏的台北天空
轉到悠閒的觀音山淡水河岸
短短的40分鐘車程
卻讓我開心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